丁力平工作室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2780时间:2014-05-04

   “丁力平工作室”是由上海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设立、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和重点支持的舞美设计大师工作室。以海派舞美设计代表丁力平领军的“丁力平工作室”,旨在聚焦视觉产业发展前沿,充分发挥上海及国内外公认的文化坐标人物的引领作用,推广海派舞美设计理念、推动舞台和电视美术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城市文化艺术的发展。
    “丁力平工作室”将通过构架核心创作团队,依托上海的地理和文化优势,以传承民族精髓、嫁接地域文化、糅合海派文化和现代创意的艺术风格和虚拟视觉技术,着力提升上海舞台美术和电视美术行业的底蕴和能力,向全国乃至国际推广海派舞美视觉创意设计,呈现引领行业潮流的大师级舞美视觉创意设计作品。
    “丁力平工作室”将坚持开放式、社会化、国际化和学研产一体化的方针,通过与行业及沪上各大视觉艺术学院合作,组成研发团队,形成并展示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与推广,同时建立舞美设计行业的实训基地,加快培养高素质多元化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