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组报道]陕西梨园古剧场实验创意方案项目组采风简报

来源:孙妍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841时间:2016-09-23

 9月19日,开班第三天,陕西项目组全体学员又度过了异常忙碌和充实的一天。上午胡佐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以《开放的剧场》为主题的讲座,介绍了国内外大量具有代表性特征的舞台设计作品,学员们饱览了各色的精品舞台。下午由长安大学教师、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评审专家金栋昌博士为大家讲解了文化产业的现状及梨园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在讲座结束,学员们意犹未尽的同时,项目组导师及学员们受周正平老师及主创团队的邀请,驱车70公里前往渭南观看由周老师担任灯光设计的原创秦腔现代戏《家园》,亲临现场体验到了雒社阳老师讲座中提到的秦腔的韵味,并与主创人员艺术总监余青峰,编剧谢艳春、屈曌洁,导演石玉昆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学员认证聆听胡佐老师讲座
 

 金栋昌讲座


全体学员观摩演出并与《家园》主创团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