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舞美系党支部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亲子活动

来源:远樱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484时间:2016-12-21

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舞美系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家庭共26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主题为“体验我心目中最高、最新颖、最繁荣的设计之都——上海”亲子活动。
    当天一早九点教师家庭就齐聚在陆家嘴金茂大厦脚下,准备乘坐高速电梯登上88层观景台,体验惊险刺激但又安全的“云中漫步”户外项目。在该项目中,游客能够在无护栏的空中步道上漫步20分钟。步道全长60米,宽1.2米,距离地面340.6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户外全透明、无护栏空中步道。出于安全考虑,团队中3名身高不足一米四的小朋友就只好隔着玻璃窗看着自己的父母和大小朋友们在透明走廊上列队穿行,不过他们也有机会透过望远镜鸟瞰浦江两岸风光。其余团员在舞美系王千桂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把货真价实的“高空作业”。王老师是该项目的创意总设计师,他自2007年起,应邀担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中国铁道馆、中国石油馆、中国船舶馆、沙特阿拉伯国家馆、中国国家馆和西班牙国家馆等世博会项目的创意设计师,并将其“体验演绎”倡导和戏剧影视舞台空间设计的前沿理念巧妙融合运用于展示类主题内容设计创意中,给当年参观上海世博会的中外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舞美系亲子团又继续前往位于浦西滨江的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参观“何不再问?——第十一届上海双年展”当代艺术作品展。今年该展中有多项参与性强的互动项目特别能吸引小朋友们的眼球及参与热情。舞美系支部秉承“艺术教育从小抓起,重在参与”的宗旨,自2009年起举办了六届主题各异、内容丰富的亲子活动,为团结教师队伍,呵护下一代茁壮成长而贡献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