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系研究生频获上海市级学术奖

来源:远樱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850时间:2016-12-21

近日,舞美系的文学硕士(MA)和专业学位艺术硕士(MFA)毕业生喜获多项上海市级学术奖。
    首先,2011级艺术学视觉艺术研究方向的MA毕业生崔立正的学位论文《系谱与症候:行为艺术研究报告》获得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及上海市学位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奖”,导师乃王邦雄教授。
    其次,2013级全日制MFA戏剧影视艺术设计专业灯光设计方向周佩佩同学的学位作品话剧《一出梦的戏剧》获得由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的“2016年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设计领域)毕业作品竞赛二等奖”,其导师为舞美系主任伊天夫教授。并且2014级在职MFA美术学油画方向的陆胜盛同学的学位作品《女人体》获得“2016年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美术领域)毕业作品竞赛二等奖”,其导师为李前教授。2013级全日制MFA董慰和佘亚骏的毕业作品《生存1945》、《EQUUS》及2014级在职MFA臧莹颖的《大饭店》获得了“优秀奖”,相当于四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