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开幕的“2016上海小幅油画展”上戏师生均有作品入围

来源:远樱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866时间:2016-12-27

12月26日下午2时“悟.微——第七届上海小幅油画展”在秦皇岛路32号B楼1楼的东外滩艺术空间开幕。由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上海小幅油画展自2010年始至今已历时七届,多年来致力于为海上中青年骨干画家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现已逐成海上画派中一枚优质学术品牌。在本届展览中,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绘画教研室油画专业导师及研究生均有作品入围,体现了青春上戏人不断突破自我,勇于迎接挑战的进取精神。
    入选本届上海小幅油画展的有董启瑜副教授的油画作品《老知青》及其在读研究生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艺术硕士(MFA)陈曦的作品《晨初》,以及徐明德教授业已毕业的研究生2012级MFA黄赛峰的作品《无人于灯火阑珊处》。目前,黄赛峰的个人画展《空盒游戏》正在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9号1号楼3A的E空间画廊举办,展期从2016年12月24日至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