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灯光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秋季)

来源:舞台美术系作者:舞台美术系点击量:972时间:2021-06-09

2021年灯光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秋季)


  为了提高戏剧、影视灯光设计专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上海戏剧学院计划开办灯光设计进修班。

一、课程特色

灯光设计进修班是专门为培养灯光设计复合型人才创办的专业进修班。该班由一批具有丰富的教学、艺术实践经验的主讲教师担任主要教学任务。该班注重学员的创作实践、艺术观念更新和知识结构完整,力求让每个学员能在接受正规专业基础训练的同时,受到高水准的艺术熏陶,全面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


二、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灯光专业从业人员及爱好者。

3、招生人数:30


三、教师队伍

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副教授、讲师任教。


四、课程设置

1、学制:一学期,周一至周五全日制20219月—20221月)

2、学费:30000元(食宿自理)

3、主要课程:灯光设计、舞台灯光控制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舞台灯光可视化设计、中/外美术史、戏剧鉴赏、导演基础等

4、预计开学时间: 2021910日(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

5、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


六、结业

学员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8637413761216978

3、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2021831日。

4、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sta_lighting@163.com

5、报名缴费方式

 ①.转账:

  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账号:31001539700050012523

开户行:建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地址:华山路630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灯光进修班报名表.doc

汇款备注:姓名+灯光进修班

 ②.扫描二维码缴费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校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我校不负责分配工作,学员食宿自理。